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蜂蜜水如何减肥

2020-02-10 11:58:4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蜂蜜是甜的,也是美味的滋养品,所以我们想用蜂蜜来滋养身体,怎么吃才更有效呢,蜂蜜除了有营养外还有什么作用,蜂蜜是很好的食物,它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糖。当你饿的时候,喝蜂蜜可以迅速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那么蜂蜜水如何减肥,接下来由我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

第一、蜂蜜水减肥的方法

1.在蜂蜜水中放入几片柠檬,甜甜的蜂蜜和酸酸的柠檬掺杂在一起,味道酸甜可口,喝法简单。

2.切几片姜片,放开水中泡开,待晾干温度凉了以后放入蜂蜜水中,因为蜂蜜是和冷水兑在一起喝的,热水会破坏蜂蜜的的营养。

3.取一包红茶,用开水泡开。等待温度降低以后,放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原理同上,一定不要热水。

第二、喝蜂蜜水的好处

1.提高消化能力。通过研究发现,女人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对于胃肠道具有很好的调节作用,胃酸分泌量更加的科学,肠胃蠕动也会增加。科学家通过无数次实验证明,服用蜂蜜之后我们的肠胃蠕动次数会增加,这就导致每次排便的时间缩短了。长期坚持喝蜂蜜水,能有效的治疗便秘以及结肠炎的情况,同时还安全无毒,好处多多。

2.改善睡眠质量。喝蜂蜜对于改善睡眠质量也具有很好的功效。研究发现,在睡觉之前服用一些蜂蜜水,能够很好的缓解大脑紧张的神经,对于促进睡眠或者是进入深度睡眠具有非常好的作用。因为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葡萄糖,这些物质都能够很好的调节体内的神经系统保持在平衡状态,如果是一些神经衰弱的患者,那么睡觉之前服用蜂蜜水能够快速的进入睡眠哦。

蜂蜜含有一种大多数水果所没有的果糖,它能促进酒精的分解和吸收,有利于迅速醒酒,缓解酒后头痛。饮用前先吃50克蜂蜜或几片涂有蜂蜜的饼干面包,饮用后喝蜂蜜水。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刘祥礼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内科

刘祥礼,男,副主任医师,医保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会员、日照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大学本科毕业,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心脏介入治疗术,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技术精湛,造诣颇深。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科技进步奖2项。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