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骨折需要住院吗

2020-02-10 11:59:5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骨折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损伤,尤其是对喜欢运动和运动的男性,经常容易骨折。那么骨折需要住院吗,接下来由我来带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

第一、对于病人出现了骨折的情况,需不需要住院,主要看骨折端损伤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病人的骨折端没有明显的移位,周围软组织的损伤比较轻,没有引起明显的肿胀、疼痛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戴保守石膏托或者是支具外固定托以后回家自行休养,不需要住院治疗。而如果病人的骨折部位出现了明显的粉碎,移位的情况,对周围软组织损伤比较重,出现明显的瘀血肿胀的情况,这种情况就需要行手术的修复。所以这种情况就需要行住院治疗,一般在术后要住院七天左右,在刀口部位没有明显的红肿,分泌物的情况下,才可以出院回家自行的修养。

第二、骨折以后的注意事项

1.避免盲目补充钙质。很多患者认为骨头最主要的含量是该物质,所以要想骨骼恢复就需要补充钙。补钙其实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一些人可能会盲目补钙,那么这个时候就很有可能会起到恰得其反的作用了。盲目补钙很有可能会导致骨骼病人出现其他的身体状况,所以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钙。

2.不要多喝骨头汤。一些人可能会有一些偏见,认为在骨折之后就应该多吃肉骨头,应该多喝骨头汤,其实并不是这样。患骨折的病人如果在早期不能愈合,很有可能会越来越难愈合,所以一定要保证治疗的最佳时间,骨头中虽然含有丰富的骨胶原,但是并不能够很好的启动愈合骨骼的作用,在骨折之后,如果大量摄入,很有可能会导致无机质增高,那么在这个时候就很有可能会对身体的愈合有一定的阻碍。

无论如何,当我们骨折时,我们应该尽快处理。如果此时能多喝些骨头汤促进恢复,那么效果最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刘啸峰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放射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