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例假不来吃什么催催

2020-02-10 12:05:3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女性月经有一定的规律性,如果月经不来,我们应该找出原因,如果一些女性朋友遇到很不开心的事情,会影响月经,由于精神紧张或环境怪异,有些朋友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月经。如果月经不来,就应该去医院检查治疗,看看是不是炎症引起的症状,这样可以服用一些内分泌调理药物来治疗,接下来由我来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例假不来吃什么催催。

第一、吃什么使例假提前来的办法

1.红糖水。月经是有一定的周期性的,如果超过了一个星期还迟迟不来,就要先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还是其他的妇科疾病等引起的症状,一般在月经来的前后喝一些红糖水是比较好的。

2.乌鸡白凤丸。女性月经推的原因比较多,月经可能受情绪或者饮食等多种因素影响而推迟,平时可以多喝一些豆浆,如果用药的话可以吃点黄体酮来催经。如果经常延迟,病情时间比较长的话,可以用药物来调经,比如乌鸡白凤丸什么的。

3.桂圆红枣红糖水。女性月经延迟一周左右那都是没关系的,桂圆红枣红糖水等可以调节内分泌。女性经期一般不要熬夜和酗酒。如果症状严重的话可以空腹到医院抽血检查一下内分泌,根据自身的症状进行有效的调理。

第二、来月经的注意事项

1.在月经期间,女性最好是把袜子和鞋子穿上,脚一定要保暖好,小小的一个动作有缓解和预防痛经的效果。

2.月经期间大多女性都知道要喝红糖水,要注意一点的是:红糖虽补血但不能放多,正确的做法是往红糖水里面加红枣和两片生姜进去煮,一定要煮开,刚来的三天每天喝一次就好了,后面几天可以喝2-3次。

如果女性月经推迟,最好选择中药调理。一般可选择白术3克,烤黄芪3克,当归3克,茯苓3克,龙眼肉3克,元芝3克,烤甘草0。9克,人参3克,柴胡2克,酸枣仁3克,1.5克木香和2克栀子埃利斯,最好不要用西药来疗养。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崔晓明主任医师 吉林市人民医院  骨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