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卵巢早衰能怀孕吗

2020-02-10 12:06:1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孩子是维系家庭和生命延续的纽带,很多人说没有孩子的女人是不完整的女人。有些人担心如何使用避孕方法,因为它很容易怀孕,也有许多人寻找世界各地的著名医生怀孕,怀孕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它需要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激素的相互作用,以及适合分娩的环境,接下来由我来给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卵巢早衰能怀孕吗。

第一、卵巢早衰是不能怀孕的

在四十岁以前如果出现停经超过半年,并且还验血促卵泡生成素升高超过六十,雌二醇降低低于二十,这就是卵巢早衰。卵巢早衰,同理论上来说是不可能怀孕的,因为没有卵泡的发育,但是有文献报道,卵巢早衰的人也有怀孕的,也就是说偶尔的可能就是有一个卵泡的发育,在这个时候同房受精了,就可能正常的怀孕,所以卵巢早衰也不是绝对没有怀孕的。

第二、卵巢早衰的注意事项

1.卵巢早衰患者要注意饮食,要吃的清淡,应该低盐、低糖、低脂肪,不要吃油腻、油炸类的食物,口味不能偏重,特别是含有辣椒、过酸的食物,最好不要吃,也要少吃海鲜类的食物,容易发。

2.卵巢早衰患者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在工作方面要劳逸结合,不要有压力,在空闲的时候,多外出走走,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也有利于身心健康,虽然不能做剧烈运动,但是可以慢跑、游泳,增强体质。

第三、卵巢早衰的影响

1.卵巢早衰对于女性的影响是很大的,首先在皮肤上就有了变化,原本光滑白嫩的皮肤慢慢变得粗糙、没有光泽,而且还会出现黄褐斑、痘痘等,有的皮肤还出现了松驰,也没有了弹性。

2.女性的身体也出现了衰老,比如说乳房不再饱满,而是变得松驰下垂,有的还会出现月经不调,量越来越少,这些都是女性衰老的症状,有的女性还会出现性欲下降,妇科炎症等。

由于妊娠对卵巢早衰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建议有卵巢早衰家族史的人尽早计划妊娠,病后积极面对疾病并配合相关治疗。卵巢需要保养,这样才能成为一个美丽的女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