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包茎手术疼吗?

2020-02-10 12:17:0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包茎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这种疾病会影响人的正常生活,而且如果不给予重视的话,还有可能导致其相关疾病的产生,而且可能会更加的严重。现在越来越多的医院有开展包茎手术,包茎手术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种多样化了。但是不管是哪种包茎手术,它手术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解决男性这个包茎问题,同时要在完成这个目的的时候提高美观度以及安全性。那么做包茎手术会疼吗?

1、只要是有创性的操作那么都有可能给人体带来不适的感觉的,如果手术过程由于麻醉的作用没有感觉到,那么术后也是会出现一些不适的情况的。因为手术都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但是一般疼痛都是可以忍受的,如果不能忍受的时候医生也会通过药物来缓解这个疼痛,因为过度的疼痛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的。一般手术的时候是采取局麻的,所以手术的时候是无痛的。

2、 包茎手术后肯定是会出现不适的情况的,尤其是男性阴茎在晚上自然勃起的时候这个让疼痛会明显一些,但是一般是可以忍受的。术后患者要注意身体的调理,多卧床休息,虽然可以走动,但是也不要太劳累,另外不要刺激阴茎,最好不要看那些有亲密镜头的电视画面,防止阴茎常常勃起,对于伤口的愈合不好。避免穿得裤子摩擦到阴茎刺激勃起,这样可以减少疼痛的出现。

3、术后患者要按照医生的要求服用一些消炎药,不能自行地停药,以免影响伤口的愈合,在饮食上要加强营养,饮食要多样化,肉、鱼、蛋、奶制品,蔬菜、水果都要吃,有益于伤口的恢复。

包茎术后必须要注意包扎部位的干燥,小便的时候注意不要把纱布弄湿了,然后自己不要去看容易刺激阴茎勃起的东西,引起阴茎勃起会导致伤口增大出现裂开的情况,这样容易影响到恢复的。男性朋友们平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生殖器的清洁卫生,多穿宽松舒适透气的棉质内裤,不要穿太紧的裤子,同时要多锻炼身体,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袁俊丽主任医师 邯郸市第一医院  内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包茎
  • 常见症状:包皮粘连
  • 并发症状:
  • 相关检查:
  • 推荐用药:
    擅长包茎专家更多
    • 陈富德主治医师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擅长领域:男性性功能障碍,包皮龟头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囊肿,男性不育,精索静脉曲张等疾病。

    • 石全副主任医师湖北省中医院花园山院区

      擅长领域: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脱发性疾病(斑秃、脂脱等);神经功能障碍性皮肤病(神经性皮炎、瘙痒症等);有碍美容性疾病(痤疮、白癜凤等);病毒性疾病(扁平疣、寻常疣等)。擅长“四联疗法”即全身用药、前列腺灌注、中药保留灌肠、前列腺微波治疗各种微生物感染(包括淋病、非淋)所致慢性前列腺炎,擅长“激光包皮环切美容术”治疗包皮过长,包茎、包皮过长带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囊肿等;中西医结合根治淋病、非淋、梅毒、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霉菌、滴虫、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 王中琨主任医师陕西省老医协生殖医学医院

      擅长领域:王中琨医生擅长勃起不坚、性生活时间短、前列腺炎、包皮过长、包茎、尿道炎、龟头炎、以及男性不育(精索静脉曲张、少精、无精、死精)等诊治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