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包皮多长算过长?

2020-02-10 12:17:0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日常中很多男性存在包皮过长的情况,我们知道婴儿时期的包皮过长是生理性的和健康的,但是在成年后所谓的男性包皮过长就是包皮覆盖全部的阴茎头不能显露出阴茎头。如果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出现,就会引起包皮炎,还会引起女性的身体健康。那么男性包皮什么样才算过?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一下男性包皮过长的情况。

1、男性的阴茎在性成熟之前都被包皮所包覆,当男性进入性成熟阶段,包皮会逐渐往外翻,从而露出龟头部分。在正常状况下,阴茎在没有勃起的时候,龟头应该至少自行露出来三分之二才是正常的。现在所说的包皮过长是指男子成年后,阴茎皮肤包裹龟头,使龟头不能完全外露。包皮过长不仅会影响男性健康,也会危及女性的健康,所以必须要重视。

2、包皮就是包在阴茎头外面的一层皮肤。翻转包皮,可见龟头后面呈环状缩小部位叫做冠状沟。在冠状沟附近的皮肤里有许多皮脂腺,分泌一种具有臭味的分泌物,呈黄白色泥状,称为“包皮垢”。包茎或包皮过长时,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并逐渐形成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适宜细菌生长,故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发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后可引起尿道口狭小,造成排尿困难。阴茎头受包皮垢长期刺激还可能发生阴茎癌。

3、包皮过长没有明确的标准的长度的,包皮过长是根据男性阴经的长短,外面的包皮是否过度的包裹龟头的表现,如果外面的包皮包裹住里面的龟头,是男性无论是在正常的情况下还是在勃起的情况下都看不到龟头的话,就是包皮过长的表现。

这样的情况下,最好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个包皮的切割手术,不要太担心,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这样以后也会带来健康的性生活。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崔晓明主任医师 吉林市人民医院  骨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