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防止狐臭遗传?

2020-02-10 12:20: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到了夏天的时候,常常发现身边有人患上狐臭,患有狐臭的人,身上常常会发出一股难闻的异味,所以人们都不愿意与这样的人近距离接触,而且狐臭最容易发生在青少年身上,所以会大大影响年轻人的心理和社交,值得一提的是,狐臭这种疾病具有遗传性,那么怎么防止狐臭遗传?

1、在一般情况下,这个狐臭还是比较有遗传给孩子的,而且这个狐臭遗传的几率还是很高很高的,所以有狐臭的人如果要孩子的话,还是要到医院去咨询一下,看看能不能不遗传给孩子。

2、如果有狐臭的人,想生小孩,而且又不想把狐臭遗传给孩子,还是尽量去把自己的狐臭到医院去治好,而且必须要在怀孕前去把自己的狐臭给看好,不然就会遗传给孩子,有狐臭的人,就要到医院去治疗。

3、要想把狐臭不遗传给还在,还可以到医院去做个手术,把自己的狐臭彻底的治好,到医院去做狐臭手术的话没有什么后遗症,放心非常的安全,一旦怀孕了就什么也不能做了,因为要挂水,或者要吃药。

4、青春期是狐臭高发期。若父母有一方存在狐臭则小孩的发生几率较高,但并不等于必须发生。一方面遗传有随机性,也就是说会不会遗传不必须,传男传女都可能,具体传哪一胎也不必须。另一方面,如果刚好有诱因也就是促发因素,则狐臭的发生几乎不能避免。虽然遗传偶然性我们无法预知,但是我们可以消除诱因并通过预防性治疗,延缓、减轻、完全消除狐臭的发生。

5、随着青春期的来临,一般女孩是十一二岁,男孩要晚一些到十三四岁,受内分泌影响,出现狐臭并逐渐加重,影响到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所以要及早进行干预。若已经有出汗过多局部异味则可用“腋力香”治疗。同时一定重视局部卫生,常保持清洁干燥是必要的;要多给予营养丰富,易消化不油腻不刺激的食物;注意培养其自信心,消除紧张心理等。

6、只有掌握很好的预防方法,那么狐臭才不会遗传,因为狐臭遗传了不仅危害到下一代的身体健康,也会危害到整个家庭的幸福,一旦有了狐臭这样的疾病,需要做的就是防止发生遗传这样的事情,因此重视预防,就需要从青春期开始。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狐臭
擅长狐臭专家更多
  • 张荣副主任医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领域:创伤、多发伤、狐臭、腋臭、微创手术

  • 罗建华主任医师常德市第一中医院

    擅长领域:治疗各种性病及性病后遗症,采用激光及手术治疗体表肿块皮肤癌、血管瘤、狐臭、包皮过长等病

  • 梁仲斌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

    擅长领域:一般皮肤病、皮肤肿瘤、皮肤感染疾病(包含梅毒及带状疱疹等)、乾癣(包含生物製剂治疗)、水泡病(含免疫系统疾病及免疫调节药物治疗)、掉髮及雄性秃、皮肤慢性溃疡等 医学美容:脉衝光及各种雷射美白光疗(净肤雷射、飞梭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痣、雷射除刺青、除毛雷射等)、极线音波拉皮及电波拉皮、肉毒桿菌瘦小脸/除皱/瘦小腿/多汗/狐臭、玻尿酸/微晶瓷/水微晶/舒颜萃(4D聚左旋乳酸或称童颜针)等各类填充注射微整、超音波美白、化学换肤回春、青春痘及痘疤等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