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去除腋臭?

2020-02-10 12:21: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有狐臭是非常烦恼的,不仅影响到自己周围的朋友,也会影响到正常社交。特别是一些女性,如果有狐臭的话,恐怕还不容易找到男朋友,这可不是开玩笑,现实生活中还真的有这样的人存在。那么怎么去除腋臭?

1、勤洗澡

这点其实也不用我说,一般狐臭患者在夏天的时候比较严重,那么勤洗澡是一定的,如果有条件可以一天洗两次(一次是一定的。)记得勤换干净舒适的内衣,保持自己的个人卫生。

2、穿棉质衣服

夏天一般都是短衣短裤,单衣裙子等,这里注意要记得穿衣服尤其是内衣要尽量选择纯棉的布料,这样的布料一般吸汗吸味,穿起来也是很舒适的。

3、切忌浓烈香水

外国人一般会用香水制品来遮盖自己的体味,但是这种做法需要必须的知识和技巧,对香水有大概的了解,还有就是香水是一种学问,有时确实不仅能给你遮盖体味,还能吸引异性,但是使用不当的后果就是很不好的了。

4、饮食注意

虽然狐臭主要还是外在卫生和遗传因素,但是饮食方面也会起来必须的辅助作用,切记辛辣食品,比如少吃油、辣椒、蒜、葱等一些刺激性食品,还会引起你的毛囊反应甚至过敏。

5、刮腋毛

腋毛非常容易滋生细菌,是细菌的温床,特别在夏天尤其容易出汗的季节里,腋臭患者们可以尝试刮腋毛,这样就可以保持腋下一直干爽

6、汗腺清除

做微创手术是目前最有效可以快速和彻底告别和腋臭的方法。因为他清除准确、治疗比较彻底,术后不复发、微创的伤口小、时间短、术中术后风险低、康复时间短等优点,是腋臭人群解决腋臭的最佳治疗办法。

7、小苏打去狐臭

用小苏打就更加方面的,只需要用稍稍湿一点的毛经或者是小纱布,蘸取少量的小苏打,直接擦在有狐臭的位置,必须要涂抹均匀才可以的,坚持15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就可以的,时间充足的话,可以早晚都擦一次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吴光秀副主任医师 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  内分泌科

吴光秀是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具有22年的行医经验,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狐臭
擅长狐臭专家更多
  • 邱健钦主任医师龙岩市第一医院

    擅长领域:烧伤整形、美容整形及神经外科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 齐国选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

    擅长领域:齐国选,整形烧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八六年毕业于蚌埠医学院,学士学位,从事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先后在蚌医附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进修。专业特长:擅长各种烧伤的诊治、疤痕的治疗、面部整形、狐臭微创治疗。

  • 罗建华主任医师常德市第一中医院

    擅长领域:治疗各种性病及性病后遗症,采用激光及手术治疗体表肿块皮肤癌、血管瘤、狐臭、包皮过长等病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