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痛经什么原因?

2020-02-10 12:28: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女性来例假是很正常的一项行为,但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在例假的时候都会感觉到肚子疼痛,小部分的人通过热敷等物理方法能够得到必须的缓解,并且一般不会影响到生活以及工作。而也有一些人,在痛经的时候会感觉疼痛尤其严重,这时候最好是能够进行一些有效的治疗。平常引起痛经的原因也是很多的,那么痛经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1、子宫颈管狭窄:部分女性痛经痛的很厉害主要是因为子宫颈管狭窄导致的,因为女性子宫颈管狭窄会导致经血外流不通畅而产生疼痛,具体表现就是引发女性出现痛经。

2、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发育不良造成子宫内缺血、缺氧,从而引起女性子宫肌肉痉挛、收缩,部分女性痛经的很厉害就是这个原因导致出现的,对于这个原因要重视就医治疗。

3、妇科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等都是女性非常常见的妇科疾病,这些妇科疾病也是会影响经血外流不通畅,一旦女性出现经血外流不通畅,就会导致患病痛经这个妇科疾病,因此女性患病妇科疾病之后要重视治疗。

4、避孕工具:体内存在避孕工具,尤其是宫内节育器,会使的女性痛经痛的厉害,若是这个原因引起出现,建议女性要就医选择适合适合自己的避孕工具。

5、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紧张会让女性对于疼痛的感觉更加敏感,确实临床上很多女性痛经痛的很厉害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出现的,建议女性要学会释放压力舒缓心情。

6、贪吃生冷:生冷和寒凉的食物会刺激到女性子宫,会使得女性的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这就会在必须程度上影响经血正常排出,从而引起女性患病痛经这个疾病。

7、经期剧烈运动、受风寒湿冷侵袭等,均易引发痛经。

8、空气不好受某些工业或化学性质气味刺激,比如汽油、香焦水等造成痛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泰山疗养院  心血管内科

主治医师,硕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学会会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常委,泰安市心血管学会常委。从事临床工作十多年,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熟练。尤其是对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肌病,心律失常。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疼痛
擅长疼痛专家更多
  • 李岩主任医师天津市公安医院

    擅长领域:痤疮、斑秃、过敏性鼻炎、带状疱疹、丹毒、脾胃病、中医妇科、瘢痕

  • 贺用和主任医师北京市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领域:肿瘤介入治疗,中医药治疗肝胆胰癌、肺癌、胃肠癌、乳癌、脑肿瘤、肾癌、妇科肿瘤等,以及中医药防治肿瘤放化疗毒副反应,中医药预防和治疗...

  • 李锋河池市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1、偏头痛、颈源性头痛、枕神经痛、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紊乱症、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网球肘、腕管综合症、拇指腱鞘炎; 2、背肌筋膜炎、胸神经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腰椎横突综合症、腰椎骨质增生、骨质疏松症; 3、膝骨关节炎、髋关节炎、踝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风湿及类风湿关节炎、四肢腱鞘炎及滑囊炎、足跟痛及全身不明原因疼痛; 4、失眠症、头晕、眩晕症、膈肌痉挛、面神经麻痹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