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如何淡化斑点

2020-02-10 12:39:5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说到淡化斑,很多女性都会找一面镜子先来看看自己的脸,然后就会发现我们的脸上会有一些斑点。所以对于我们的这种皮肤,我们必须找到正确的方法来去淡化斑点,那么如何淡化斑点,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白醋洗脸法

白醋祛斑,当然是最简单、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白醋洗脸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鹏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扑到脸上轻轻拍打,或者干脆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就是这么简单。

二、白醋加盐加水擦脸法

这就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啦,也相当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同样的功效呢。

三、白醋加冬瓜汁敷脸法

白醋祛斑大搜罗第三式就要加点料了,家里买了新鲜的冬瓜准备炒来吃?洗净去皮切块准备下锅前,留下几块来敷脸吧!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用半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哦!另外,常吃冬瓜还可以帮助减肥呢。

四、胡萝卜汁去色斑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淡化色斑作用。

五、黄瓜粥去色斑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 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去色斑、减肥。

大家注意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要早睡早起,使皮肤在夜间可以代谢,对我们的斑点淡化是有利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刘啸峰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放射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