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腋毛拔掉会引起狐臭吗

2020-02-10 12:42: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大家都知道很多女性朋友都很爱美,特别是夏天,因为夏天是露肉的季节,夏天穿的衣服又薄又少。这时因为我们是成年女性,腋下会有腋毛,那我们就试着去腋毛,但有些朋友会担心,如果拔出腋毛会不会产生狐臭,接下来由我来给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

第一、腋毛是不会产生狐臭的

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拔腋毛和狐臭是一点都没有关系的。拔掉腋毛是为了让我们的形象更加的美观,但是不会让我们产生狐臭的,这一点我们是可以放心的,爱美丽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拔掉腋毛的。狐臭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一种疾病,它只是一种体味,只不过是有一点特殊气味的体味而已。我们身边的人要是患有狐臭的话,肯定大家是不想要跟他一起玩的,所以会给狐臭的患者有很大的自卑感的。

第二、去除腋毛的办法

1.剃刀脱毛。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适合脸部、腋毛,手臂,腿部的汗毛和手指上的短毛。当然,这是一条不归路,剃毛后要养成经常剃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渣很不雅观。使用剃刀刮毛,久了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但不失为一种无痛,简单,快速的脱腋毛方式。

2.绝毛液脱腋毛。单纯使用脱毛膏,无法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脱毛膏只能起到暂时性脱毛的效果。持久性脱毛可使用绝毛液,533绝毛液可达到长久的脱毛的效果。使用简单,功效持久。绝毛液针对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在家即可自行操作。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经常洗澡和换衣服,是无法改善这种状况的,最好去皮肤科看医生。大多数女性一周刮几次腋毛,刮胡子是腋毛最常见和最简单的方法,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剃须膏,凝胶和剃须刀,这个过程既省时又方便。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张元飞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中心医院  泌尿外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狐臭
擅长狐臭专家更多
  • 郑煜彬国泰综合医院

    擅长领域:毛髮疾病:圆秃、雄性秃、休止期落髮及其他落髮之诊断与内外科治疗 感染性皮肤病:各种霉菌、细菌、病毒与立克次体引起之皮肤感染 免疫性皮肤病:白斑、红斑性狼疮、皮肌炎、硬皮症 发炎性皮肤病:乾癣及乾癣相关疾病之诊断与治疗 癌症化/放/标靶治疗相关皮肤病 药物过敏与严重药疹 皮肤附属器疾病:多汗症、狐臭、指(趾)甲疾病 皮肤肿瘤:各种良性及恶性皮肤肿瘤之诊断与内外科治疗 一般皮肤病:湿疹、青春痘/痘疤、汗疱疹、鸡眼、急性与慢性荨麻疹之诊断与内外科治疗 老人皮肤病:慢性搔痒、皮肤乾燥、慢性伤口 医学美容:雷射、脉衝光、果酸换肤、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晶亮瓷注射与其他美白、抗老化治疗

  • 许晓勇宁德市闽东医院

    擅长领域:1.瘢痕与肿瘤:手术疤痕、外伤瘢痕、瘢痕疙瘩、瘢痕疙瘩,各类皮肤肿瘤;2.慢性溃疡:褥疮、糖尿病足、各类长期不愈合溃疡;3.美容修复:腋臭(狐臭)、副乳、包皮过长、包茎、小阴唇肥大、乳头内陷、多指(趾)、秃发(瘢痕性);4.急性创伤:烧烫伤、电击伤、热压伤、撕脱伤、动物咬伤、挤压伤等

  • 吴宜芳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

    擅长领域:一般皮肤病: 乾癣、药物过敏、皮肤肿瘤、水泡病、青春痘、酒糟、湿疹、过敏、脂漏性皮肤炎、异位性皮肤炎、荨麻疹、皮肤搔痒、皮肤感染、落髮、霉菌、病毒疣、疱疹、白斑 医学美容: 雷射/脉衝光治疗(除斑、除痣、除毛、回春、美白、痘疤/毛孔改善) 电波拉皮、光波拉皮、立体电波 微整型(肉毒桿菌素/玻尿酸/舒颜萃注射): 除皱、除泪沟、隆鼻、丰颊 、丰唇、垫下巴、多汗症 化学换肤、保养谘询 皮肤外科:皮肤肿瘤切除、狐臭手术治疗、埋线拉皮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