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药流多久做

2020-02-10 12:44:4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意外怀孕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如今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帮助你解决问题的方法也越来越多。药物流动就是其中之一,与其他方法相比,该方法的流程成本低,操作简单,但很多人不知道怀孕到底能维持多久的药物流动,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怀孕多长时间可以做流药。

第一、做药流的时间

药物流产的最好时间应该是在女性停经以后的四十九天以内,一旦超过四十九天,就最好不要选择药物流产了。因为这一段时间内女性的子宫一般都还没有变大,妊娠组织还不多,并且胎儿也还发育的很小,这是做药流的危险相对来说较小。但在做药物流产以前还是一定要去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确定身体处于适合进行药物流产的状态,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会更加安全健康,避免发生意外。

第二、药流以后的注意事项

1.是否复合药流。在药流前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不是符合药流,胚胎大的就不能药流了,药流前要b超的检查,要注意事项一定要看清楚,怎么使用药物一定要学会,不要自己盲目的使用药物,要根据医嘱使用药物,用药后有什么症状,要立马去医院检查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2.药流后饮食要合理。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要合理的饮食,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吃新鲜的蔬菜,保持大便通畅。

3.流产后要注意出血量。出血超过10天的患者,要去医院接受检查,要定期更换护垫,要用正规的护垫,不要用冒牌了,要保持下身的清洁、干燥。内裤要每天更换,换下来的要清洗,在太阳底下暴晒。

流产后,最好卧床休息,不要做体力劳动,保持室内空气通畅,根据天气增减衣服,吃点增强抵抗力的食物,吃点止血、止血的药,不要盲目用药。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王婷副主任医师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内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