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维生素e擦脸多久祛斑

2020-02-10 12:46:4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女人们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看起来年轻柔嫩,但是体内有太多毒素,这会导致皮肤上的斑点越来越多。如果想去除斑点,很多人都说维生素E很好,维生素e擦脸多久祛斑,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一、祛斑的时间

20—30天可以看到效果。 维生素e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经常使用是可以达到祛痘祛斑的美容功效,维生素e擦脸可以祛斑美白,淡化细纹,让肌肤润泽光滑。用维生素e擦脸20-30天可以看出一些效果,但不明显,得坚持用才有效果。

二、涂抹时间

不超过30小时。 建议凡是营养类的东西都要在毛孔清洁完毕并且张开呼吸的时候涂抹最佳。但是时间不宜过长控制在30分钟以内,因为皮肤需要呼吸,营养过生容易堵塞毛孔。维生素E是个好东西,如果是油状的就一定会堵塞毛孔。维生素E胶丸油擦在脸上,每日一次,半小时候洗掉,因为维生素E是油状的东西,太久怕堵塞毛孔。

三、副作用

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具有美白祛斑、去痘印、去皱纹、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等作用,但是维生素e胶囊的成分比较浓,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会很油腻,长期使用,容易加重皮肤负担并堵塞毛孔,营养过于丰富,还会导致皮肤长脂肪粒。

四、维生素e擦脸要不要洗

维生素e擦脸后要不要洗脸,主要看个人肤质,像油性皮肤本身毛孔就比较粗大,在涂抹维生素e时就会感觉很油腻,如果涂完后不洗脸,很有可能堵塞毛孔,并加重皮肤的负担。而相反的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干燥又缺水,需要更强的滋润,涂抹维生素e后,皮肤能够很好的吸收,并且不感觉黏腻,则可以不需要洗脸,第二天再正常洗漱即可。

维生素E对祛斑有一定的作用,但需要长期使用,维生素E对干性皮肤有很好的保湿作用,对于长期服用维生素E的25岁以上女性,它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