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维生素e祛痘印多久见效

2020-02-10 12:46:5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维E是可以祛痘印的,有助于皮肤保湿,当使用时,不要太担心多久见效,最主要的是药物都是有一定的过程的,那么今天我们来介绍下,维生素e祛痘印多久见效。

一、三个月到半年见效

维生素e对于身体的皮肤有很好的调理保健的作用,在去除痘印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有助于促进皮肤补水,保持皮肤滋润,在使用维生素e去除痘印的时候,不要过于着急,这是一个长期调理和治疗的过程,祛除痘印大约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除了用维生素e,平时良好的饮食,注意保持充分的休息也比较重要。

二、步骤

1.洁面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工作,直接决定了后面几步的效果,因此先用清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污。

2.挤出液体

将维生素E软胶囊刺破,挤出其中的液体,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点水,可加可不加。

3.涂抹

将挤出的液体均匀涂抹在脸上,按摩10-15分钟。每天两次,也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脸

最后洗净脸部,做好后续的护肤工作。由于维生素e是脂溶性维生素,比较油,用它来涂脸最好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最好2-3天用一次。

三、功效

1.抗氧化作用

维生素E是公认的抗氧化剂,可以阻止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花生四烯酸等)、激素、颜料、酶等遭受氧化破坏,保护细胞的正常功能,并同时保住水分。

2.清除体内自由基

天然维生素E经过皮肤吸收后,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获者,在自由基攻击细胞之前,它可以先与自由基起反应将其中和,从而免除了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破坏作用。

3.祛斑祛痘印

天然维生素E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防止色素沉积,有效预防老年斑的形成。

注意的是,晚上敷在脸上效果是最好的,主要的以吸收灰尘,以及油性皮肤的人不要每天使用,以免影响皮肤新陈代谢。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郑湘宏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中医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