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为什么宫颈会充血

2020-02-10 12:47:5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女性朋友在生活中要经历很多特殊的时期,如果妇女从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但有时也可能是从宫颈出血,有很多原因造成宫颈充血。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为什么宫颈会充血。

一、慢性炎症的原因

首先一个就是慢性炎症导致的,如果受到炎症的长期刺激,使宫颈充血水肿,宫颈腺体和间质发生增生,而导致宫颈不同程度的宫颈肥大充血,这时就要及时的控制炎症,避免更严重的伤害。

二、卵巢功能障碍

如果女性朋友受到雌激素的持续刺激,可使子宫肌层肥厚。你像是功能性子宫出血的患者,尤其病程较长的话,都有不同程度的宫颈肥大,这时就要认真的进行护理了。

二、纤维结缔组织增生

宫颈肥大有时可比正常宫颈增大好几倍,宫颈表面可以是光滑的,也可有糜烂的情况出现。不过宫颈质地一般都是比较硬的,这也就是纤维结缔组织增生所造成的。

四、宫颈炎

急性宫颈炎可导致这种疾病同时宫颈充血也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或者是阴道炎症而引起的。所以临床上面要想改善宫颈充血的临床症状,可能需要先治疗好导致这种疾病的妇科疾病。主要表现在宫颈充血,水肿,颈管粘膜外翻,或者是宫颈管内常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外溢的现象。这种疾病一旦严重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宫颈白斑,或者是诱发更严重的妇科炎症。

五、性生活刺激

性生活过度的刺激也可能诱发宫颈充血。所以在这方面还是要讲究一下性生活的节制的,要保证良好的卫生的性生活习惯。患有这种疾病饮食以易消化清淡为主。

如果是长期刺激诱发了这种疾病,因此一些妇科疾病必须积极治疗。虽然很难治愈慢性妇科炎症,但在我们的生活中良好的护理也能改善疾病,可以缓解病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泰山疗养院  心血管内科

主治医师,硕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学会会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常委,泰安市心血管学会常委。从事临床工作十多年,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熟练。尤其是对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肌病,心律失常。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水肿
  • 人血白蛋白

    1.失血创伤、烧伤引起的休克。2.脑水肿及损伤引起的颅压升高。3.肝硬化及肾病引起的水肿或腹水。4.低蛋白血症的防治。5.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6.用于心肺分流术、烧伤的辅助治疗、血液透析的辅助治疗和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详细]

    去看看 ¥498.0
擅长水肿专家更多
  • 吴永健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擅长领域:冠心病的介入治疗、重症心肌梗死的救治(包括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冠心病的早期诊断,高脂血症以及糖尿病的治疗等;在急性心肌梗死的早期诊断、重症心肌梗死的救治(包括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高脂血症以及糖尿病等方面都有较深入的研究

  • 王若光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多囊卵巢综合症、月经失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男女不育孕,弱精,胎停及流产,妇科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息肉,内分泌失调、产后病等;妊娠感冒、咳嗽;内科咳喘诊治等。

  • 黄青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擅长领域:有扎实的中医基础理论知识和中西医皮肤科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皮肤科发展动向,熟练掌握中西医皮肤科诊疗技能,有较为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