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增加勃起硬度的办法

2020-02-10 12:54:4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男性朋友的生活压力相对较大,他们还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所以很多男性朋友开始遭受性功能衰退的困扰,勃起硬度不足是性功能障碍较为常见的疾病。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增加勃起硬度的办法。

一、食疗

建议男性朋友在日常饮食中,首先应当要尽量多吃一些海鲜类的食物,常见的有:裙带菜及红贝。最好饮食可以尽量多吃鱼,像黑木耳,黑豆这类的黑色食物也应当要多吃,因为可以起到很好的补肾作用。常吃含精氨酸较多的食物,如山药、银杏、鳝鱼、海参、墨鱼、章鱼等。

二、体育锻炼

一定要坚持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每天最好都可以进行下蹲,俯卧撑等运动。在结束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马上就洗澡,最好可以休息一会时间,然后吃大量的水果,补充自己的水分。

三、搓睾丸

还可以通过搓睾丸来进行锻炼,建议男性朋友可以在每天晚上的时候两手掌夹住睾丸来回搓动,至少3--7分钟。还可以用手指指腹从下向上敲击睾丸,左右手分别敲击左右睾丸,节奏宜稍快,次数300-1000次。

四、节制手淫

男性平时要节制手淫,多参加户外活动,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能够集中火力。在进行房事的时候不要在自己是疲劳状态的时候,这样会使自己没有精力,因此勃起的硬度会不够。

五、保持良好的习惯

每天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加班熬夜,成年人最少要保持8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最好养成每天11点准时睡觉,7点起床的好习惯。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陋习。有的男性朋友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长期吸烟、酗酒,经常泡网吧,接受大量的辐射,长期久坐、开车等。

女人首先要给男人信心,不要让他有压力,精心打扮自己,充分激发兴趣,让男人感到新鲜。这样,男性的性欲会更强,勃起就不困难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宗全副主任医师 铜陵市人民医院  外科

,1974年11月出生,铜陵市人民医院肝胆胰腺外科副主任医师,硕士学历,从事普外科工作20余年,2013年选拔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交流3个月,并于14年在上海瑞金医院进修半年。参与多项课题研究,近期以第一完成人主持市卫生局课题并结题一项,所写文章获16年铜陵市自然科学论文一等奖,18年另立项一市卫计委课题。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能独立完成肝胆胰胃肠等大中型手术,尤其擅长肝胆胰疾病的腔镜治疗。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