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妊娠纹会自己消除吗

2020-02-10 12:56:3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女性在生育后,腹部会出现妊娠纹,这种妊娠纹不仅影响美观,更会对女性的心理情绪造成不好的影响,那么这种妊娠纹首先应该明确是要伴随女性终生的,想要消除并不容易,但是也有一些办法能够尽可能地帮助产妇消除这些妊娠纹,接下来介绍几种能够帮助消除妊娠纹的方法:

1、 在沐浴时对腹部进行按摩。首先在沐浴时应该尤其注意水的温度,一般而言建议用稍低于体温的水来进行沐浴,并对腹部进行按摩,这样一来有助于腹部的血液循环,而且可以增加腹部皮肤的弹性,使皮肤更好发挥自我修复功能长此以往对于消除妊娠纹就有一定的作用了。

2、 食物调理。产妇也可以用食疗的方式来淡化妊娠纹,例如可以用黄豆猪脚汤这道菜来进行产后的营养补充,促进膳食均衡,同时这道菜对于妊娠纹还有一定的淡化作用,使皮肤增加弹性,促进腹部皮肤的美观。

3、 用鸡蛋清涂抹。众所周知,鸡蛋清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用鸡蛋清进行妊娠纹的淡化是有作用的,产妇可以将鸡蛋清涂抹在妊娠纹之上,并进行按摩,在十几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这样长时间坚持有助于妊娠纹的淡化甚至消除,促进皮肤的美观。

生完孩子以后出现妊娠纹是可以随着时间而慢慢淡化的,但是总体而言想要完全消退是十分困难的,如果产妇对于妊娠纹不满意而导致心理、情绪上的波动的话,产妇是可以到医院征求医生意见,并根据医疗条件和自身条件进行对症治疗,还可以进行点阵激光或者微晶磨削治疗,这种手术方式可以明显地淡化妊娠纹,促进美观。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泰山疗养院  心血管内科

主治医师,硕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学会会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常委,泰安市心血管学会常委。从事临床工作十多年,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熟练。尤其是对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肌病,心律失常。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妊娠纹
    擅长妊娠纹专家更多
    • 周轶群副主任医师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

      擅长领域:眉部整形,驼峰鼻和歪鼻矫正,妇科综合整形,疤痕的个体化治疗,体表肿块,皮肤质地改善,唇裂II期。

    • 万欣荣

      擅长领域:擅长分型祛斑、美白、嫩肤、红血丝、洗纹身、痤疮、痘印、痘疤、毛孔粗大、脱毛、多汗症、妊娠纹、敏感肌、紧肤除皱、瘦脸、面部提升等皮肤医疗美容,同时也能较好的诊疗各类常见皮肤病。以整体辨证、治病求本的理念为患者制定个性化、整合性、多层次的皮肤管理计划方案和治疗。

    • 田怡副主任医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领域:整体美化年轻化:仿真个性化重睑、全面部整体抗衰综合治疗养护、眼袋、综合隆鼻隆颏、隆胸抽脂;无创微创操作:自体脂肪SVF胶移植、自体CGF养护治疗,玻尿酸肉毒素注射、激光焕肤祛斑接手和水光针、小切口祛腋臭、微创私密整形;疑难失败修复:眼、耳、鼻、口等的二次修复手术、瘢痕综合防治修复。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