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过敏吃什么

2020-02-10 12:56:5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在吃很多东西之前,谁都不知道自己对现在吃的食物有没有过敏,过敏后身上会长一些类似于小痘痘的东西,特别的痒,还不能用力抓不然就烂,令人十分的痛苦。过敏期间推荐大家吃这些东西。

1.抗过敏药,三代抗组胺药物内含有地氯雷他定、左旋西替利嗪等,不良反应更轻,抗过敏作用更强。 过敏反应介质阻滞剂又称肥大细胞稳定剂,主要有酮替芬、色甘酸钠、色羟丙钠等,常用于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过敏性皮炎等过敏性疾病的治疗。

2.小米粥,过敏时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类的食物,小米粥就非常适合,因为小米粥属于非常健康的一种食品,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不会刺激过敏情况的恶化。

3.海带,过敏期间由于不能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时可以多喝一些汤类的食品,海带承当其首。

4.苹果,苹果当中含有大量的酒石酸、苹果酸等物质,具有很好的补心润肺、生津解毒的功效,其中的酸甜味可以帮助我们开胃,也给我们体内提供水分和维生素。

5.猕猴桃,猕猴桃是百搭的好水果,适用于各类肌肤。只要将猕猴桃榨汁涂抹于脸部十五分钟取下,就能让猕猴桃发挥保养肌肤、防止老化的作用。美容佳品不能遗漏哦。

6.柠檬,柠檬含有维生素C以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起到软化及清洁皮肤的功能,并且可以深层洁净皮肤及增加脸部弹性。

7.柚子,柚子含有尼克酸、糖类、钙、铁、磷、脂类等多种元素。味甘酸、性寒。可下气、消炎、化食醒酒,有独特的降血糖功效,还有可以美容长发的功能。

8.大白菜,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秋冬季节空气会变得特别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伤害极大,而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多吃白菜,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保护皮肤和养颜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