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多少天可以查早孕

2020-02-10 12:59:3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很多正在备孕的女性都会想要知道,究竟是多少天可以查早孕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都想可以早日知道自己备孕是否成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过我们都知道即便是成功受孕胚胎的发育也需要时间的。那么,一起来看看多少天可以查早孕吧。

1、使用的测试方法不同则时间也会有所区别。如果说您使用的尿检方法的话,则一般需要您在下次月经该来时候进行测试,也就是排卵两周左右后检测,这个时候测试的话比较好的早孕试纸都可以给您一个精确的结果,让您知道自己是否怀孕。

2、采用早孕血液检查。如果月经推迟就想要知道是否怀孕的话,则建议您采用早孕血液检查,血液检查能检测出非常少量的荷尔蒙,所以能比尿检更早地查出是否怀孕,这个时间一般是排卵后6~8天,也就是在您下次月经来之前的一周就可以明确的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了。

3、B超检查。 另外还有一种方法检测是否怀孕的方法就是B超,不过如果是进行B超检查的话,一般需要25到38天才能够看到,如果说受精比较晚或者是着床比较晚的话,甚至要40天左右的时候才能看到。所以很多人都不采用这种方法来进行检测怀孕。

4、早孕试纸检查。这种是大家最常用的方法,同房后最早7天能检测到,一般18天能检测到,少数要20多天才能检测到。月经后7~10天则是为了让检测结果更加准确。

做早孕的检查,需要在同房至少十天以上,因为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升高需要时间,如果过早做检查,激素水平不够,容易出现漏诊的问题。其实不同的方法测试出来的时间不同这一点才是需要您特别关注的,如果说您是意外怀孕的话一般建议使用早孕试纸测试就可以了,如果说您在备孕的话,则建议使用抽血化验的方法来进行检测。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