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种头发是真的吗

2020-02-10 12:59:3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脱发的问题很难根治,要找方法让脱发部位重新长出头发,还要能确保重新长出的头发不会再次脱落。很多被传了很久的方法像是去黑芝麻核桃等,还要用生姜涂抹脱发部位等,都没能够很好的治疗脱发。种头发能够很有效地治疗脱发,那么种头发是真的吗?

1、种头发手术是移植毛囊,而不是头发。植发后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的,术前设计好整体的发际线,按照自然的毛发生长方向,艺术化的将移植的毛发种植到头发缺失的部位, 长出来的新发的发质发色、生长方向都和原来的是一样的自然,连发旋都可以浑然一体。所以这样说,因为植发手术是移植毛囊,而不是头发,头发会掉,但是毛囊不会掉,一根头发掉了之后,毛囊会继续合成下一根头发,并且种植的毛囊是不受DHT影响的健康毛囊,没有了问题的本质根源,就不会再次脱发。所以只要毛囊移植成功了,头发就会不断的生长,一辈子都管用。

2、自体毛发移植手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就是提取人体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经过特殊分离后,按照头发生长的方向,种植到脱发、缺发处,移植的毛囊适应新血运后就会自然生长出新发,新生的头发保留了原头发的所有生物特性,外观上与其他正常头发没有任何区别,而且还能终生不脱落。 现在的移植技术非常的成熟,手术的成功率是100%。一般手术时间在4-6小时左右,患者不需要住院。

3、种头发对头皮的危害不大。尤其是无痕植发手术,通过用尖端的植发仪器在后枕部分散的提取毛囊,但是创口很小。所以植发手术后患者头皮会出现少量出血的现象,头表取发区域会发红,脱发严重的患者会有头皮微肿胀的现象,但是这都属于正常的现象。

所以,种头发种下去的并不是真实的头发,而是能够长出新头发的健康毛囊。因此我们在想要去种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好好选择医院,可以从医院的资质历史、有多少有资格的植发医生、环境服务等各方面来选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宗全副主任医师 铜陵市人民医院  外科

,1974年11月出生,铜陵市人民医院肝胆胰腺外科副主任医师,硕士学历,从事普外科工作20余年,2013年选拔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交流3个月,并于14年在上海瑞金医院进修半年。参与多项课题研究,近期以第一完成人主持市卫生局课题并结题一项,所写文章获16年铜陵市自然科学论文一等奖,18年另立项一市卫计委课题。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能独立完成肝胆胰胃肠等大中型手术,尤其擅长肝胆胰疾病的腔镜治疗。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