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病毒疣是怎样引起的

2020-02-10 13:01:4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大家应该或多或少对病毒疣这种疾病都有一些了解,病毒疣它是一种病毒感染,普通的疣是较疼,足底疣还可能会发痒。疣病毒是比较痛苦的,特别是在神经方面上。生活当中的很多原因都可能会导致病毒疣疾病的发生,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病毒疣是怎样引起的?

1、严重的病毒感染。这种疾病的产生和一些严重的感染有直接的关系,比如说经常接触有脚气的人穿的鞋子和袜子,或者在公共场合穿公用的鞋子也可能会引发交叉感染造成病毒产生,所以尽量要避免用公共场合的物品,因为很多物品都是没有消过毒的,还有要预防这种病毒最好要少去公共浴池洗澡。

2、不洁的性生活行为。不洁的性生活行为最容易导致病毒疣这种疾病的产生,经常口交或者是滥交的人最容易导致生殖器官滋生病毒,这些不良的性生活习惯不仅会诱发这种疾病,还会造成病毒疣不停的传播危害社会健康,所以要预防病毒疣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洁身自爱。

3、自身的免疫系统功能不好。病毒或者病菌容易滋生在我们体内的条件之一就是免疫系统功能失调,有些人的免疫系统功能是先天性失调的,这部分人群最好要少去公共场合,平时就算是一点小伤,都要及时的包扎处理和消毒,有任何疾病都应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而且最好有定期体检的生活习惯。

4、个人不良卫生习惯导致。男性包皮过长、女性各种外阴阴道感染以及其引起的分泌物增多造成局部的湿润环境等。

还需要注意的是,生活当中要想预防这种疾病,就应该要注重个人卫生,要防止公共场所带来的交叉感染,遇到其他炎症的感染疾病时应该要先做针对性的治疗防止病毒的二次伤害,否则很容易就会产生病毒疣。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