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长期手淫怎么办

2020-02-10 13:01:5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众所周知,手一淫过度对身体是有危害的,但是好多人认识不到其危害的严重性,还是欲罢不能频繁手一淫,以至于后来产生各种各样的疾病,才后悔莫及。但是如果男性长期进行手淫活动对身体反而没有好处,并且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负荷。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长期手淫怎么办?

1、多培养有益兴趣。很多人有手淫习惯的人,其实都是在生活缺乏乐趣情况下出现,并且经常在家独处,找不到其它事情做,才会有手淫的想法,日常多培养自己的兴趣,例如户外运动,看电视,聊天等,这些兴趣能丰富你的生活,转移转移力,让你慢慢解除手淫。

2、穿宽松舒适衣服。有手淫习惯的人必须注意,一些紧身衣服,裤子,尽量不要再穿了,这些衣服不仅不舒适,还会摩擦和压迫私处等部位,因此,想要戒除掉手淫习惯,必须换上宽松舒适衣物。

3、保持居住环境通风整洁。日常居住的环境如果不通风,空气质量差,脏乱,会影响人的思绪,会导致人变得心情不好,压抑感强,如果是有手淫习惯的人,必须注意保持居住环境的通风和整洁。

4、不要看任何相关的视频。有手淫习惯的人必须注意,不要再观看成人视频,这些视频不仅会刺激你的大脑,引诱你进行手淫,还会对心理健康非常不利。

5、寻求心理医生帮助。一旦手淫难以解除,或自己一人难以控制,可以请求心理医生的帮助,手淫是心理的问题,心理医生能很好的帮助你共同戒除掉这些不好的习惯。

长期手淫会给男性朋友的身心造成大的打击,如精神疲劳、耳鸣、会阴部痛、下肢无力、腰酸等。随着手淫次数的增多会逐渐加强,导致患者最终在性生活当中无能为力,但为了心身健康,努力戒除了手淫的习惯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刘啸峰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放射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