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如何抑制勃起

2020-02-10 13:02:4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出现了勃起异常的现象,上阴茎异常勃起是非常痛苦的,苦不堪言,备受折磨,临床上有这类疾病的患者,由于不能有效控制阴茎的勃起,给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麻烦。对于阴茎异常勃起的患者,一方面需要积极治疗,另一方面则需要掌握有效的预防方法。那么,如何抑制勃起?

1、避免过度频繁手淫,不纵欲过度。不纵欲过度及频繁手淫,以免造成肾精亏虚,肝阳恣纵而导致阴茎异常勃起。男性要戒除手淫等不良习惯,普及一些性知识教育,正确对待性的自然生理功能,减轻对房事的焦虑心理,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顾虑,避免精神性阳萎的发生。

2、饮食有度,不酗酒。不要嗜酒,在饮食上不要过度嗜食肥甘厚味,以免湿聚成痰,痰火互结而诱发阴茎异常勃起。

3、保持乐观心态,劳逸适度。在日常要多参加体育活动,保持乐观的心态、情志舒畅,注意劳逸结合,也可有意识地参加一些文体活动,来愉悦身心。

4、避免各种性刺激。注意避免性刺激、控制好性生活的频度,以免引起阴茎长期间处于过度勃起状态。在生活中要避免各种类型的性刺激,以保证性中枢和性器官得以调节和休息,从而有利于疾病的康复,保证自我的健康。

5、要注意清洁,每天在睡前用温水清洗外生殖器,尤其是将阴茎包皮上翻清洗,避免污垢刺激而引起勃起。睡前不要看谈情说爱的电视或小说,不胡思乱想,尽快入睡。

6、不要随意去玩弄生殖器,如果 10 ~ 15 天发生一次遗精,属正常生理现象,不必太介意。预防阴茎异常勃起,当阴茎受到外界性刺激而勃起时,不妨去小便,膀胱尿液排空后,阴茎便会自然疲软下来。

因此,患者要正确对待性的自然生理功能,减轻对房事的焦虑心理,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顾虑,避免精神性阳萎的发生。还要多参加些文娱和体育活动,使充沛的精力得到有益的释放。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刘祥礼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内科

刘祥礼,男,副主任医师,医保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会员、日照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大学本科毕业,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心脏介入治疗术,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技术精湛,造诣颇深。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获科技进步奖2项。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焦虑
擅长焦虑专家更多
  • 王若光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多囊卵巢综合症、月经失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男女不育孕,弱精,胎停及流产,妇科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息肉,内分泌失调、产后病等;妊娠感冒、咳嗽;内科咳喘诊治等。

  • 邵堂雷副主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擅长领域:甲状腺结节(包括巨大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腺瘤、甲亢、甲状腺术后复发、甲状腺癌和复发甲状腺癌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 于刚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手术: 复杂儿童斜视,上睑下垂,复杂泪道病,眼球震颤,眼眶肿瘤,小睑裂综合症,后巩膜加固治疗近视眼,复杂霰粒肿,倒睫,下睑内翻,各种儿童眼科手术, 治疗: 角膜塑形镜治疗近视,各种弱视,先天性眼球震颤视功能训练,近视眼防治,3D网络弱视治疗,3D网络斜视手术前训练、手术后训练,三棱镜斜视治疗,白内障术后弱视治疗, 发明: Ritlen儿童泪道插管,平顶双焦点镜治疗斜视,代偿头位测量仪,各种儿童斜视、弱视矫正特种眼镜,儿童弱视手机终端检查、训练软件。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