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男生生殖器肿了怎么办

2020-02-10 12:09:0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男性生殖器肿了,首先要注意到底是睾丸肿大,还是阴茎的皮肤肿大,还是龟头红肿。如果是龟头发红,可能就是包皮龟头炎,平时应该注意卫生。如果是阴茎的皮肤组织,要注意到底是炎症引起,还是过敏引起,还是因为包皮嵌顿导致的,要找到原因才可以有效的处理。那男生生殖器肿了怎么办?

1、水温要适当。宝宝洗澡时的水温要控制在38-40摄氏度,这不仅仅是要保护宝宝的皮肤不受热水烫伤,也能保护阴囊不受烫伤。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水温,同时,每次大便后也需要冲洗。

2、包皮和龟头清洗。宝宝周岁前都不必刻意清洗包皮,因为这时宝宝的包皮和龟头还长在一起,过早地翻动柔嫩的包皮会伤害宝宝的生殖器。一岁以后,隔几天应该清洗一次,但要在宝宝情绪稳定的时候。清洗时,妈妈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轻轻捏着阴茎的中段,朝孩子腹壁方向轻柔地向后推包皮,让龟头和冠状沟完全露出来,再轻轻地用温水清洗。洗后要注意把包皮回复原位。

3、切莫挤压。宝宝的”小鸡鸡”(也就是阴茎),布满筋络和纤维组织,又暴露在体外,十分脆弱。在洗澡的时候,新手爸妈很容易因为紧张或者慌乱,手部无意中用力,挤压或者捏到宝宝的这些部位。因此需要特别注意。

4、重点清洗。清洗的重点应该是最容易藏污纳垢之处。所以,要把小鸡鸡轻轻地抬起来,轻柔地擦洗根部,再有就是阴囊下边,也是一个隐蔽”之所,包括腹股沟的附近,也都是尿液和汗液常会积留的地方。

对于男宝宝来说年纪比较小,如果出现生殖器红肿的情况,这时候,家长一定要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有时候孩子因为贪玩,可能在没事的时候会自己玩自己的小丁丁,这时候就容易导致感染的现象,从而引起红肿疼痛,作为家长来说,首先要及时对孩子的私处进行清洗,可以涂抹一些抗菌的药膏,另外一定要嘱咐和告诫孩子,不许这样做。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