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割包皮好不好?

2020-02-10 12:12: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其实对于大多数的男性朋友来说,或多或少都存在包皮过长的问题,而许多医生都会建议爸爸妈妈及时带小孩子去医院割包皮,因为这样才能够保障阴茎的正常发育。但是其实许多男生对割包皮这种事情都是比较害怕的,因为害怕给自己的阴茎带来很大的伤害,那么割包皮好不好呢?

一、割包皮的好处:

1、排尿顺畅:如果包皮太长,包茎开口太小的话,就容易造成尿流细小的状况。一旦包皮环切,就症状消失了。

2、龟头敏感度增加,提高性生活的质量:一般男性性刺激最敏感的地方是在龟头部位,而包皮长时间将龟头包裹住,会降低接受外界刺激的敏感度。割包皮后,龟头外露,其敏感度也会增加,性快感也会增强。明显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3、去除包皮垢,除包皮恶臭:在包皮和龟头间会聚积包皮垢,带着一股像乳酪一般难闻的味道。包皮割除后,包皮垢就无处聚积了。

二、割包皮的坏处:依靠大量的皮肤切割,割包皮从男性割掉很多重要有用的阴经皮肤和血管以及神经末梢。医学的解剖调查已经显示割包皮切断超过3尺血管,动脉和毛血管,240尺的神经和超过20000个神经末梢。包皮的肌肉腺,分泌粘液的薄膜和上皮组织被破坏,这在医学上和生理上没有一点好处。并且割包皮降低敏感性,也失去性持久力。损伤外形,打乱血液循环,更伤害发展中的大脑。

三、割包皮注意事项:

1、伤口愈合前,应定期回诊追踪复查。

2、术后伤口应保持清洁干燥,小便时小心不要弄湿纱布。

3、伤口缝合系采用可吸收之缝线,所以不需要拆线。

4、若有阴茎勃起的状况时,请用一手护伤口,一手用力捏痛龟头,让阴茎自然消退,以免伤口裂开。

5、若伤口肿痛出血,可以局部冷敷加压止血;若出血严重时,则应立即回院就诊。

通过介绍能有效的端正您对于割包皮的认知。从而减轻心理压力,不要因此而产生心理负担,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手术方法进行手术将过长的包皮切割掉。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赵曙光副主任医师 太和县人民医院  急诊医学科

副主任医师,急诊医学科主任,胸痛中心行政总监。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先后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大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学习深造。历任呼吸科主治医师、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急诊医学科主任,擅长呼吸困难综合救治、创伤性/或非创伤性急症出血的微创介入治疗、急性中毒一体化救治等。主持急性呼吸困难的综合救治、急性高血压脑出血的微创治疗、各种中毒的血液净化治疗等市级技术创新项目,并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相关研究成果。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