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例假推迟几天测怀孕

2020-02-10 12:05:3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例假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很熟悉的月经,在正常情况下,月经每个月来,每次来的时间几乎是一样的。如果经期长时间推迟,应特别注意是否怀孕,例假推迟几天测怀孕,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例假推迟几天测怀孕

一般例假推迟7-10天左右可以测怀孕,主要是对于月经规律,有正常性生活未避孕的女性来说。因为受精卵从结合到进入子宫着床,开始分泌血HCG,约需要14-15天左右。所以在同房后7-10天可以使用早孕试纸,用晨尿先自测一下,如果想准确检测是否怀孕,建议可在月经推迟7天左右再去抽血HCG确诊。

二、测怀孕的方法

1、早早孕试纸检测方法非常简单,女性可在家中自行测试,女性在妊娠的第八到十天起,体内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早孕试纸就是检验尿液这种物质,如试纸测试出现了两条线,提示你已经怀孕了。

2、B型超声波检查,最早也要在妊娠第五周,就是例假推迟一周左右,在B型超声波屏上就可显示出子宫内有圆形的光环,环内的暗区为羊水,其中还可见有节律的胎心搏动,所以用B超诊断早孕是最正确可靠的方法。

3、测量体温,女性每天早晨醒后一般排卵前体温在三十六度五以下,排卵后体温会有所上升,并持续十二到十六天,基础体温的高温曲线如果超过十八天左右的话,就可以帮助自己诊断已经怀孕了。

4、验血检测怀孕。比起其他容易失误的验孕方式,验血可以说是99.99%的可靠方式了,如果女性不相信验孕棒,或者其他的验孕方式,可以直接去医院做验血检测,相信你的血液不会撒谎。

通过查脉的方式来检查自己是否怀孕,这属于中医,这也是了解是否怀孕的途径,这些方法可以检测出是否属于妊娠,但是检查不出来妊娠是否正常。最准确的是去医院检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郑湘宏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中医科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